理财问答正文

学平险有等待期吗?

最佳答案

学平险一般是包含意外和住院医疗的综合型保险。通常,保单生效后,针对意外部分的保障没有等待期,针对疾病住院的保障有30天等待期。学平险往往由学生入学时自愿投保,被保险人只需交纳几十上百元的保费就可以获得包括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以及意外伤害医疗在内的多项保障。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是有等待期的,一般在30天——90天左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学平险的保障范围一般有意外伤残保障、身故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和住院医疗保障,而其中意外导致的事故一般都是没有等待期。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学平险首次投保时住院医疗是有90天的等待期,90天以内得病不能报销,90天后疾病住院可以报销,但以后每学年续保没有等待期。此外,学平险的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意外保障,一般是不设置等待期的。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