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平险怎么申请理赔?

最佳答案

1。在孩子发生安全事故后,家长或老师要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家长通过学校买的学平险先问下学校是哪家公司的学平险,按学校的指示自己报案。

2。出院15天后拿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去医院复印病历,按保险公司的告知准备好所需资料,联系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并将准备好的材料,递交给保险公司。

3。保险公司接受理赔材料后会对材料进行审核,保险公司根据理赔人的材料核算理赔金额。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申请理赔的步骤是:

1、电话报案。

2、将索赔资料收集齐全,包括保单复印件、被保人身份证明、医疗机构发票、病历、事故说明、银行账户。

3、资料齐全后,交给保险公司核赔。

4、等待保险公司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领取赔款即可。

学平险是专门针对学生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和住院保障的产品,主要保障的是在校学生,在保险期间出现意外事故,是可以申请理赔的。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学平险理赔流程为:

发生保险事故后,及时通知保险公司,比如若是被保学生发生意外住院,则家长还需要尽快通知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会协助家长准备好申请理赔所需资料,比如意外说明书、医疗费用清单、住院小结等;

提交理赔申请材料,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理赔。

不同保险公司的学平险在保障范围、保额等方面有所差异,不过一般都包括了意外身故或残疾保障、意外医疗保障、住院医疗保障等。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