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款日晚一天算利息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还款日晚一天还款是不会产生利息的。因为银行会有一个免息期,如果持卡人在这个免息期内还款成功,就不需要支付任何其他的费用了。但是如果超过了这个免息期还款的话,就可能会加收利息和滞纳金了。并且不同的银行其免息还款期限也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才一天不需要收取逾期利息,逾期超过三天的会收利息,还会将逾期的情况上报到征信系统里。使用信用卡能够满足持卡人提前消费的欲望,可以缓解持卡人的经济压力,信用卡属于一种非现金付款方式。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晚还一天一般是不会产生利息的,因为银行会有一个免息期。如果持卡人在免息期内进行了还款,那么就不需要支付任何其他的费用;但如果是超过了免息期还款的话,需要支付0.05%日利率的利息。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