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款日能修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款日期是可以进行更改的,客户直接拨打发卡银行的热线电话向客服人员提出申请即可,修改成功后,一般从下期开始生效。不过大家需要注意,虽然大多数银行都支持信用卡还款日更改服务,但客户并不能随意进行更改,很多都限制了修改次数(有的规定一年只能改一次,有的则是半年可以改一次,还有的规定有效期内只能改一次)。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改还款日期。但是信用卡还款日通常设定了更改次数,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尤其是对修改频次有限制,所以用户不要盲目地修改。修改还款日可以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或拨打银行客服电话修改,修改成功后,一般从下期开始生效。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很多银行信用卡中心都能提供信用卡账单日(或还款日)更改服务,而且都是免费。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或致电银行客服电话办理。修改成功后,一般从下期开始生效。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