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后管理查询次数多会影响贷款吗?

最佳答案

贷后管理查询征信,属于正常的征信查询记录,不会将征信弄花,也不会影响后续申请信贷业务。如果用户觉得贷款机构贷后管理查询次数过多,可以与贷款机构协商,让贷款机构减少查询频率。只有申请信贷业务新增的征信查询记录过多,才会影响到贷款审核。大部分贷款都会进行贷后管理,用户只要按时还款就可以了,贷后管理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后管理查询次数多不会影响贷款,贷后管理可以认为是银行不定期审查,只要你申请过信用卡、贷款,那就会出现贷后管理,有些银行每个月都会例行的贷后管理,或者你近期信用卡透支额高、贷款异常等,也会进行贷后管理,只要贷款人保持良好的征信,就不会有影响。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贷后管理查询次数多不会影响到贷款。贷后管理查询次数不计算为征信查询次数,因此贷后管理次数再多也不会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征信不良或者征信被弄花才会影响后续申请贷款,征信正常时,申请贷款通过审核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迟问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