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体工商户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个体工商除了提供营业执照之外,还得提供税务登记证、法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经营场地的租房合同、所经销商品的产品合格证等才能申请的到贷款。

至于贷款额度要看选择的是哪种贷款方式,抵押的话,额度可以达到抵押物评估价的六到七成左右。

在你准备齐全以上资料后,提交给贷款机构;贷款机构审核资料,同时对借款人进行贷款前调查;调查通过,双方签订借贷协议;协议签订完毕,贷款机构发放贷款;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内容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体工商户向银行贷款需要以下条件:

1、必须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5、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广大私营企业主(自然人)发放的、以房产为抵押担保或凭保证人担保的、中短期经营性贷款。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