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怎么解除?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卡限额有几种情况,不同的限额原因,解除的方法不同:

1、如果是二类卡或三类卡,则本身每天进出累计只有一万,一年不能超过20万,限额后只能将银行卡升级成一类卡才能大额消费。

2、如果是第三方支付方式被限额,如在微信上、支付宝上、云闪付上被限额,则可以通过手机银行上解除,操作路径是:手机银行-我的-安全中心-支付协议管理-快捷支付协议管理上操作,将额度调高,如果这样操作后无法调高,就只能去银行网点咨询。

3、如果是信用卡限制大额消费,则一般情况下没办法解除,因为系统如果查询到投资者有套现的嫌疑,就不能大额刷卡,只能小额支付,可以试着去银行柜台,看能不能解除。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陆中国工商银行APP,可以在界面搜索栏输入找到【工银e支付】;点击进入【工银e支付】界面,找到【支付限额】;在【支付限额】界面就可以调整“单笔支付限额”、“日累计支付限额”及月累计限额,按要求输入额度点击确认即可。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用户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工商银行寻找工作人员帮助解除限额。

用户头像经从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