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怎么设置转账限额?

最佳答案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App,在“我的”界面,找到安全中心菜单,点击进入安全中心。在安全中心中找到个性化限额设置,点击进入个性化限额设置。在个性化限额设置中,找到交易类别,点击交易类别进行选择。在交易类别选项中,选择类别为转账。输入想要设置的限额,点击底部的修改,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转账限额的设置。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网银转账限额可以根据以下操作步骤设置:登录建设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账户后点击【转账汇款】菜单;转入【转账汇款】窗口后,再点【交易限额查询】;出现交易限额详情后,选择右上角的【设置】-【短信验证设置和动态口令设置】,根据提示调整限额即可。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网上转账限额调整步骤:进入限额设置,打开建设银行app,点击左上角三根横线,在安全中心点击个性化限额设置。找到转账汇款,点击交易类型,选择转账汇款。设置限额输入限额,点击修改即可。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