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是只有开网店的人才有吗?

最佳答案

并没有要求非要有店铺才能开通,不过若是有网店的话,能够开通网商贷的概率大很多,但是网商贷也对已经开通支付宝收款码或者是其他引入流量的用户开放,不过很容易出现额度低或者申请被拒绝的情况。

网商带的开通主要有三种方式,一种客户开通6个月以上的淘宝店铺,即可开通网商贷,一种是客户开通支付宝的收款码,在每天有进账的情况下,3~6个月即可获得网商贷,最后一种是有营业执照,满一年即可申请网商贷。

用户头像夙曼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开通支付宝网商贷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不得低于600、支付宝得完成实名认证、18至65岁中国大陆公民。只要是达到了这三个条件,只需将自己的支付宝升级至最新版本就可以看到网商贷,但并不是说只要有这几项条件就可以开通网商贷,最后能不能开通还得查看是否有开通入口。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没有要求必须得有网店才能开通网商贷,只不过如果有网店的话,开启网商贷的概率会大很多,因为网商贷对拥有支付宝收款码和其它流量客户开放,很容易出现额度低或申请被拒绝的情况。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