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上,支付宝网商贷连接了征信系统,用户使用网商贷逾期就会被上传征信不良记录。网商贷主要是一款为中小企业或者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性贷款,申请人申请网商贷的借贷记录都会被一一上传征信当中。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在短期内频繁申请了多家金融机构的贷款,那么会导致查询记录过多,可能会影响您的贷款审批。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上征信。网商贷是网商银行专为小微经营者提供的贷款产品,而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集团发起、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民营银行,是对接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所以网商贷上征信。

用户在申请网商贷的过程中,需要同意并授权网商银行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用于授信额度的审批,该动作无法跳过,且用户只要使用了网商贷贷款,就会根据人行征信管理要求,将使用记录如实进行征信上报。

用户头像钟离兰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商贷是上征信的,在用户申请网商贷之后就会上征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逾期的话,在逾期的情况下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

通常情况下,用户在提交申请后,征信上也会显示查询记录。用户在使用网商贷过程中,申请、还款、逾期等所有记录都会被上传至该征信数据库中,所以借款者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影响到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