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里面的网商贷申请了可以不用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开通后不用系统可能会认为用户不太需要这个服务,所以就可能会降低用户网商贷的额度,或者直接关闭网商贷。如果用户在开通了网商贷之后觉得不需要使用网商贷,也可以主动去联系网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申请关闭网商贷。如果用户主动申请关闭网商贷的话,日后若想要再开通网商贷,会比较困难的了。

系统可能会认为该用户没有使用网商贷的需求,所以就可能不会提供网商贷的申请入口。而用户如果目前并没有太多需求要使用到网商贷的话,也就没必要去申请开通。如果用户使用网商贷的话,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尽量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因为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的。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网商贷里面申请了之后可以选择不用,毕竟在这方面没有强制性的要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进行按时还款的操作,还要注意是否产生了贷款利息。提醒:如果在开通了网商贷之后觉得不太需要使用到网商贷的话,也可以主动去联系网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申请关闭网商贷。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没有费用。网商贷跟找银行借钱是一样的,不借就不用还。不用担心这个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因此支付宝网商贷开通了不用没有费用。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