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装修贷怎么申请有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申请装修贷款者必须是当地派出所的合法户口,而且必须是常住户口,持居民有效身份证进行办理。异地户口无法在本地银行申请装修贷款。

2、装修贷款的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装修贷款的申请人需要向银行提供相关的资产证明,比如银行流水账单、社保缴纳情况、纳税凭证等等。

4、需要有新购住宅的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原有住房再次装修应该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装修贷款,年龄不能小于25岁,不能大于65岁。关于年龄的要求,主要还是考虑到申请人支付能力的问题。有些银行对年龄的要求稍微小一点,比如18岁以上,或者年龄大一点,限制到70岁,范围会放得更宽一些。

2、征信良好,不能有过多的逾期,征信报告被查询次数也不能太多。

3、负债率一般不超过50%,有些银行可以放款至70%。

4、能提供与贷款额度相匹配的收入证明。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借款人需要符合这些条件:身份证、当地户口或者居住证,婚姻状况证明;工作收入证明以及常用银行卡流水,表明收入来源稳定且有按时还贷的能力;个人信用资质良好,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可以提供抵押担保,比如房屋产权证;贷款用途证明,比如住房装修合同;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