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装修贷能贷几年?

最佳答案

装修贷款最多能贷10年。不同的银行装修贷款对贷款期限的要求不一样,大多数银行装修贷款的期限为1-5年,也有些银行的装修贷款期限最多可达10年。比如招商银行的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工商银行的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建设银行装修贷款可供用户选择的贷款期限一般最长为5年,最短为1年。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装修贷款最长可以贷5年,但在实际贷款过程中,用户并不一定能申请到5年。装修贷款的最低贷款年限为半年,申请贷款后支持用户提前还款。装修贷款属于专款专用的贷款,贷款资金只可以用于装修、购买家电等,一旦违规使用,用户将要受到惩罚。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装修贷可以贷1-5年。装修贷款的最长分期期数是60期,最短分期期数是12期。所以1-5年之间,你都是可以任意选择的。分期的期数越长,那么月还款金额就会越少。还款压力就会越小,不过相应的需要支付的总利息,也会越多。

用户头像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