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装修贷是打到个人账户吗?

最佳答案

装修贷是直接打到申请者的卡里面的。您用哪张卡申请的就打到哪张卡里。也就是说,装修贷款钱是打到申请者自己卡。但是银行会紧着查询这笔钱的用户,放贷银行会要求申请者把钱转到装修公司的账户上。为了防止这笔资金做其他的用处,银行会关注后续资金的用途的。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装修贷是直接打到申请者的卡里面的。也就是说,装修贷款钱是打到申请者自己卡。但是银行会紧着查询这笔钱的用户,放贷银行会要求申请者把钱转到装修公司的账户上。为了防止这笔资金做其他的用处,银行会关注后续资金的用途的。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装修贷一般不是把钱打到个人账户上,一般是把贷款的钱打到和业主签订合同的装修公司账户上。如果业主不选择装修公司的话一般都会有一个监管账户,银行会把钱打到这个账户上。银行的各项贷款都是专款专用的,打到个人账户上不利于管理。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