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刷卡显示交易失败是封卡了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余额不足、当前交易有风险、网络状况不稳定等,都有可能导致交易失败。而且判断有没有封卡,换一个POS进行交易就知道了。只要是换一个POS机刷卡成功,说明上一个POS机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而更换几个POS机都交易失败,那么卡片就有可能被封卡了。另外,用户也可以直接致电银行客服热线,有没有封卡一问便知。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刷卡显示交易失败的情况有很多种,其中信用卡余额不足、当前交易有风险、网络状况不稳定这些情况,都会影响刷卡,你可以抽空到银行查询一下。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一定的,主要看你当时是否满足刷卡条件,例如,网络是否正常,信用卡余额是否充足,交易是否有风险,实在不行,就换一台pos机试一下,或到银行询问相关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