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卡失败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信用卡消磁。信用卡能够使用是依靠卡上磁条来进行操作,如果磁条消磁或者被损坏了,那么信用卡则会无法正常使用,此时,持卡人需要及时和发卡行进行联系换卡。逾期还款被冻结。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经常出现逾期情况,且很长时间就没有还清账单,此时银行为了规避资金风险会对该卡进行风控处理,导致信用卡被冻结。信用卡冻结,持卡人刷卡消费时则会提示交易失败,如果想要继续使用信用卡,那么需要还清欠款申请解冻才可。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您遇到刷卡不过,可能是如下情况造成的:信用卡未开卡;刷卡机使用时线路繁忙、或发生故障、或刷卡机本身故障,无法完成交易信息传递;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卡片背面的磁条可能消磁或卡片已经损坏;在国家、监管机构限制或禁止的商户进行消费。如银监局对住房、建材、批发等非个人日常消费有限制性要求。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信用卡卡片额度受限。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