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显示无可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1、用户综合评估不符合当前的授信标准,因此平台收回了用户的额度。由于综合评估是系统不定时进行操作的,所以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2、在获得授信额度以后,用户需要经常进行使用,如果放置在一边一直不管的话,平台系统是会认定用户没有资金需求的,出于盈利考虑,是很可能将额度收回给到其他用户。

3、用户存在不良行为。比如说用户存在征信逾期问题,在给网商贷或者其他产品还款的时候,出现了失信行为。再有就是店铺经营情况有异常,比如说差评率升高,流水进账减少等,平台会担心用户是否具备还款能力。

4、政策影响。现在对于贷款产品授信额度、利率以及资金用途都是有严格的监管的,因此平台也是会不断做出相应调整的。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网商贷的页面显示,你的贷款当前无可用额度,则代表之前系统评估给你的额度你已经支用完了,当前没有可以继续使用的额度了。想要恢复使用额度,只能先还款。但是网商贷还款后系统可能会重新评估额度,重新评估的结果,就要看系统评估的情况了。如果没有重新评估,还款多少就会恢复多少额度。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是指你当前的额度已经用完,若是还想借,可以先把前面借了的钱还掉,系统会重新评估,如未重新评估会恢复原额度,最终额度以账户里面的页面展示为准。在网商贷里面借钱之后,不要出现逾期还款,一旦逾期了,你的额度就大概率会被降低或者收回的。

用户头像张廖德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