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8好借征信不好容易通过吗?

最佳答案

58好借基本借款条件是要年满18~55周岁,有稳定收入、具备还款能力的非学生大陆公民。因为是金融机构产品还还对借款人的征信比较看重,除了看征信是否有逾期等不良记录外,查询记录也是会参考的。

而征信花了主要是体现在查询记录上,像近6个月的查询记录有多条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的记录,说明借款人短期内申请了很多次贷款或者信用卡,还有给别人做了担保,让金融机构把征信查花了。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好通过。58快借是58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从规定的标准来看,申请是就会查征信的。也就是说,其申请者必须要满足征信良好,能提供身份证、个人基础资料、储蓄卡、实名手机等信息认证的朋友即可提交申请。如果个人征信不好的用户,申请了58快借之后也容易被拒。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能没有逾期记录,但是间接反映申请人处于一种比较缺钱的状态,急需靠办信用卡或者贷款来周转,有拆东墙补西墙的嫌疑。这类借款人申请58好借并不是那么容易过的,不一定会被拒,但是比起征信良好、不花的人,审核会比较严格。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