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逾期1个星期还上了会有事吗?

最佳答案

首先,银行会派人不停催要贷款,要承受高额的罚息。其次,如果银行起诉,非常可能会向法院申请保全个人的各项资产,比如房产,汽车,存款,股票等等。第三,如果资产清理完不能归还贷款本金和催收贷款的费用,银行可能会申请执行工资收入(会扣除基本生活费)。第四,除非是采取故意诈骗或者提供虚假资料贷的款,一般不会坐牢。第五,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换不了款的话,会被划入征信系统黑名单,再贷款不可能,办理信用卡也很难。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忘记交了逾期了一个星期,这时候可以赶紧将钱存入还款银行卡中。银行卡被系统扣钱了,那么欠款是还清了,只不过逾期记录会上征信。将钱存入银行卡中,系统没有发起扣款,这时候用户需要联系放款银行,选择主动还款,这种方法一样可以结清欠款。另外,房贷欠款结清以后,最好让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这样本次房贷逾期记录就不会影响到以后申请信贷业务。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房贷逾期一天就会上传征信,影响个人信用。房贷哪怕只逾期一天,仍然会有不良影响,因为逾期记录已经被上征信,哪怕第二天还清,逾期记录也会在征信中保留5年,影响日后的信贷申请。同时除了支付房贷本金之外,你还需要额外交纳逾期罚息,结果就是名利双损,得不偿失。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