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不还会引发什么严重后果?

最佳答案

欠信用卡的钱不还会有一系列的后果,首先会产生逾期罚息,也不能享受免息期;再者是影响个人征信,后期若是办信用卡或者申请贷款会变得很难;第三是会被银行不断地催款,包括短信、电话、上门催款等;最后可能会被银行起诉到法院,若是还没有还钱,法院会查封个人资产,或者是进行拍卖,强制性要求还钱,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会进行罚息、逾期记录记入征信、会被各种催收、会被各种催收、会被法院起诉查封抵押财产。逾期还款会导致信用卡罚息,利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来收取,成本高高;此外,还会产生滞纳金,滞纳金通常为逾期金额的5%。不但如此,最让人头疼的就是逾期所导致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一旦产生个人不良信用记录,首先会影响到的就是其他贷款的申请。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欠款不还的后果有这些:借款人会被银行起诉还款,严重时有可能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受到刑法处罚;会产生逾期利息,对以后办银行卡、贷款等都会产生影响。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