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贷记卡能转账吗?

最佳答案

建行贷记卡是可以转账的,但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要进行贷记卡转账,必须要有银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所以贷记卡是可以转账的,只不过有一定的限制条件,只限于溢缴款转账,而且需要较高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贷记卡是能进行转账的。但是持卡人需要支付一定的转账手续费。如果持卡人要用建行贷记卡进行转账,那么持卡人必须要有银行的借记卡,而且需要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以后,必须进行还款,还需要支付相关的费用,银行会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建设银行还会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贷记卡可以转账,存入金额转账视同为“溢缴款”取出,透资转账视同该笔款项可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例如,本期需还款900元,实际还款1000元,多出的100元就是溢缴如果在没有消费而预先往信用卡里存钱的话,那这部分钱是取不出溢缴款是不计息的。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