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终身重疾险交满20年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终身重疾险交满20年可以退,终身重疾险交满20年后,是在犹豫期外退保,犹豫期外退保的话,是按照合同现金价值退。可能会需要投保人承担一定的损失,因此划不来。终身重疾险是保障终身,提供被保人重疾保障,既然已经交满了20年,后续是不用交保费了,保障仍旧是存在的,如果退保的话,不仅可能会损失保费,同时保障也会没有的,因需要留意。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终身重疾险交满20年是可以退的,但是一般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需要注意的是,保单现金价值一般会比已交保费少很多,且退保后保单失效。如果购买的终身重疾险为交20年保终身的话,那么退保可能就不是很划算了。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终身重疾险是属于长期交费的保险,一般情况下终身重疾险的交费规定可以是趸交,也可以是10年交、20年交、30年交,一般交费期限是不会超过30年的。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