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卡里面的钱可以转到微信吗?

最佳答案

社保卡要在微信进行提现,首先需要先激活社保卡的金融账户;然后打开微信,点击“我的”-“支付”,找到城市服务,进入城市服务找到社保;进入社保,点击“电子社保卡(人社部)”然后点击“立即添加”添加电子社保卡选择好参保地,并输入微信支付密码验证身份,身份验证完成绑定就可以提现。激活社保金融账户需要携带社保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社保卡指定银行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可以的,因为社保卡都是含有金融账户的功能的,需要绑定银行卡。比如参保人的一些补贴、失业金、养老金等钱都是直接打进社保卡中的,如果需要使用或者取出来的话,可以在社保卡绑定的银行卡里进行使用。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点击我选项;点击支付选项;点击钱包按钮;点击零钱选项;点击充值按钮;社保卡绑定的银行卡与微信绑定,选择此银行卡,点击确定按钮;最后输入金额,点击充值,就可以将社保卡的钱转到微信。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