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每周四定投金额能变吗?

最佳答案

能变,基金定投之后定投金额是可以改变的,目前定投计划修改支持修改定投时间、金额、付款账户,不支持修改定投的类型,修改定投的时间、金额等都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定投计划的修改、恢复、终止及暂停的操作都是在操作后的下一个工作日生效。

如果要修改定投类型,建议可将原定投计划暂停或终止,建立新的定投计划,如:智能定投无法直接修改为普通定投,可以将原智能定投设置暂停或终止后,重新设置普通定投计划。

用户头像仵秋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定投是可以修改金额的。大家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资产配置、市场行情来修改定投金额。而现在很多银行是可以直接通过网银来修改定投金额的。投资者只要登录银行官网,再登录网银个人账号;然后进入“投资管理”页面,选择“基金”业务,找到自己定投的基金;然后选择要修改的基金,再按页面提示修改扣款金额即可。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金额不能随时更改的,因为只能在非交易时间更改,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基金定投不仅可以修改金额,而且也可以取消定投,中途卖出或者买入基金都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