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源地贷款续贷可以异地办理吗?

最佳答案

1、如果是首贷只能在生源地当地办理,也就是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局)办理,并且需要贷款学生和共同贷款人一同前往现场签订合同,把所需要的资料带齐全,包括录取通知书、双方户口簿和身份证等,然后领取回执单由学生交给高校老师录入系统,通过后就会放款到学生的指定支付宝账号。

2、如果是续贷既可以去生源地当地办理,也可以通过网上办理,续贷现场流程和首贷差不多,只需要贷款学生或者共同贷款人任一方到现场确认签订合同就行了。网上办理不受地点限制,人在异地有网就能申请,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点击续贷验证手机号后进入续贷申请页面填写续贷声明,确认贷款资料后提交,选择贷款签订方式为网上签订合同,再按提示进行身份证认证后提交就行了。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源地助学贷款首贷是不能异地办理的,如果续贷选的是网上签订合同,因为不受地点限制,异地也能申请。而不管是首贷还是续贷,都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一般是7月中旬到9月上旬的样子可以办理了,过期不候。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续贷是可以在异地办理的。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