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在哪里打印?

最佳答案

想要打印生源地贷款证明的学生,可以带着身份证和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也可以打印,也可以登录网银进行打印。用户需要登录网上银行,点击【转账汇款】—【转账记录】。然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需要打印的记录,点击回单打印即可。其中,不合格的回执单必须由资助办重新开据,再经学生家长到当地资助办领取并邮寄给学生和学校确认并回邮。

通常情况下,生源地贷款申请成功后会给申请者发回执码,到时发给学校就行。如果学校要求要回执单,可以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首页点击贷款申请进度查询,然后点击下载受理证明即可。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哪个银行受理则去哪个银行打印,可以带着身份证和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也可以打印,也可以在网上银行打印,网银打印的流程为:登录网上银行,点击转账汇款,选择转账记录,找到需要打印的记录,点击回单打印即可。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是在贷款银行打印的,用户可以到贷款银行的柜台打印,也可以在网上银行上打印。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