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具有上海市常住户口或者其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已签订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或协议,并按规定比例交纳首期购房款;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申请贷款时前6个月按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个人信用良好。个人信用报告中截至申请贷款时前两年内个人贷款最高逾期期数不超过3期(含)、累计逾期次数不超过6次(含),因银行管理等非借款人原因造成逾期的不计算在内;

没有其他数额较大、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偿还包括拟申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内的各类住房贷款的月支出不得高于其家庭月收入的50%,且家庭月收入扣除月还贷支出后,应不低于本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为:符合购买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房的条件,并已按相关规定签订《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房预(出)售合同》;借款人必须是产权人之一;符合现行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的条件,即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六个月应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具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在沪缴纳公积金的在职职工(退休、离职的都不可以);在办理贷款前,已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不少于6个月;在办理贷款前,夫妻双方都无已在受理中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还款。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