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利息怎么计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利息计算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

1、取现利息:使用信用卡取现后,银行会对取现部分征收取现利息,每日利率为万分之五,计算公式为:取现利息=取现部分*0.05%*天数。

2、最低还款利息:申请最低还款额还款后,银行会对剩余未还部分征收最低还款利息,每日利率也是万分之五,计算公式为:最低还款利息=最低还款部分*0.05%*天数。

3、逾期利息:信用卡逾期还款时,银行会对逾期部分征收逾期利息,每日利率是万分之五,计算公式为:逾期利息=逾期还款部分*0.05%*天数。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刷卡消费产生的利息。从账单生成日到还款日当天,按时还款的则不用收取任何利息,逾期15日内的(包含当日)按照每日利息0.05%来计算,逾期15日的按照每日利息0.1%来计算,逾期30日则按照每日利息0.15%来计算。取现产生的利息。从取现日当天开始算起,按照日利率的0.05%来计算利息,以月计收复利,当然取现也需要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取现金额*0.05%*取现天数计算;信用卡逾期,利息从逾期当天开始计算,逾期的金额*0.05%*逾期天数;信用卡分期还款,这个是按期收取分期手续费,手续费是分期金额*分期期数*分期费率;信用卡最低还款,最低还款利息从刷卡当天开始算起,全额还款未还部分*0.05%*截止到还款之前的天数。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