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结清其他贷款吗?

最佳答案

有贷款未还清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但是能否通过还得看未还清的贷款是什么情况,如果未还清的贷款属于正常还款期内,并且贷款金额不大,再申请公积金贷款,影响不是很大;但若是未还清的贷款也属于公积金贷款,或者是逾期未还,那么再申请公积金贷款会被直接拒绝掉。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未结清的是商业贷款:已有一套房、一条未结清商贷记录,且该贷款记录为该套住房的,符合其他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未结清的是公积金贷款:名下有公积金贷款未结清的,不能再次申请。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不一定要还清其他贷款的,只要其他贷款没有逾期,并且申请人有连续缴纳了半年或者一年以上的公积金,在其他贷款没有还清的情况下一样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与其他贷款是不冲突的。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