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经常逾期几天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房贷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逾期就会上征信。逾期两天,用户只要尽快还款,银行一般不会认为用户恶意逾期。还款以后再让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这样可以降低逾期记录的不利影响。而用户一直逾期还款,除了会影响征信,银行还有可能让用户一次性归还所有的房贷欠款。因此,房贷逾期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一旦逾期一定要尽快还款,不要拖延太长的时间。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逾期的影响有:逾期记录上征信,即使结清了也要在征信中保留5年才会删除;按天产生逾期及利息,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逾期利息就越多;遭遇银行的短信催收,逾期3天银行都会发催收短信给客户,时间更长一点的话,会打电话进行催收。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房贷逾期几天后银行就会来电话、信函催用户还款,在用户逾期期间还会会产生滞纳金,而且逾期时间越长则产生的逾期利息越多。房贷推迟几天还,则房贷申请者的逾期记录会上征信。并且被加收逾期罚息;逾期之后,银行会发送催收短信过来。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