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申请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时,剩余房款可申请商业贷款来解决,办理成功后,借款人还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来用于偿还商贷的月供。

2、先申请商业贷款,再提取公积金冲抵房贷:这种方式就是主动放弃公积金贷款,直接办理商业住房贷款,选择商贷的好处是,放款时间相对快些,通常2周到1个月左右。申请成功后,借款人可以拿着商业住房贷款的合同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买房,但贷款额度不够房屋总价的话,客户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同时再申请商业贷款,也就是办理组合贷款,用商贷额度补充不足部分。尝试追加房屋首付款,从而降低贷款金额。可以找配偶、父母等同样缴存有住房公积金的直系亲属一起申办公积金贷款,两人及以上参与自然要比个人参与能贷到的额度高。直接放弃公积金贷款,改为申请商业贷款,然后住房公积金账户里的余额可以用来冲抵房贷。

用户头像乌思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的解决方法:申请组合贷款,让商业贷款来补足贷款额度不足的部分;增加首付款比例,从而降低贷款额度;新增贷款共同还款人,可以是父母或者配偶;直接放弃申请公积金贷款,转为申请商业贷款;增加财力证明来提高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