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借款被拒绝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个人信用不好。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贷款平台。虽然微众银行是一个互联网银行,但对借款人的要求和传统商业银行一样。如果大家的个人信用不足,那么必然会被拒贷。对于信用不好的朋友,在被拒后的1-2个月可以再尝试。

2、微信有不良使用记录。一些朋友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有不良记录,比如说传播不良信息,发布违规资讯等。对于微信有不良使用记录的人来说,申请微粒贷很容易被拒。对于这样的朋友来说,短期内只能放弃微粒贷了。

3、电话审核表现不佳。微粒贷在审核过程中会安排电话审核。如果借款人在接受电话审核时,表现地过于慌张,或者提供的信息前后不一致,那么就有可能被拒贷。对于这种情况,大家等几天再申请就可以了。

4、以往有微粒贷违规使用记录。有的朋友是在归还贷款之后,再贷款被拒了。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上一笔微粒贷订单存在不良使用记录,比如说逾期还款。对于这样的情况来说,只要大家还有授信额度,过一段时间就有机会申请成功。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贷款资质不够,可能是由于很少的使用微信支付所导致的。微粒贷有时候会进行电话审核,回答问题不能让审核人员认可,也是会被拒绝的。个人征信上不良个人征信记录。系统没有及时更新,导致你的审核结果还没能及时上传。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由于用户的个人动态评分不定期就会更新,而微粒贷系统没有及时的对用户更新的信息进行评估,就会导致用户申贷失败。不过,遇到这种情况时,用户只要耐心等待,之后还是有可能会申贷成功的。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