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有欠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期还有欠款未还完的话,持卡人不用太过担心,一般在卡片有效期快到前一两个月,发卡银行会主动联系客户询问是否续发新卡。客户同意续发新卡,并确认收货地址后,银行就会邮寄新卡给客户。而通常等卡片到期时,客户早就收到新卡了,届时只要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把钱还进新卡里就行了。旧卡的授信额度、所有账单欠款、溢缴款、积分等都会直接转移到新卡上。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并不会影响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还款,持卡人可以按照银行规定正常进行信用卡的换卡,只需要在信用卡规定的还款日完成欠款还款即可。若是持卡人不想继续使用信用卡了,可以提前一个月向银行说明,欠款仍然按照规定在还款日完成还款。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换新卡,还有欠款未还清是不影响换卡使用的,只要一直按照要求偿还信用卡即可。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