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黄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最佳答案

1、重大节日搞活动的时候。比如说:双十一、国庆节、中秋节等等,这几个月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买黄金的店铺有什么优惠,然后多进行对比,选出最优惠的一家,因为商家搞活动就是为了促进销量,都是会降一点价格,是买黄金的最佳时间。

2、美元汇率。美元汇率也是会影响到金价的波动,投资者在购买黄金的时候,可以选择在美元价格低的时候购买黄金,这样价格会更加便宜一点。

3、股市行情。如果消费者对经济发展前景看好,就会用大量的资金购买股市,所以股市越好黄金价格就会越低,股市下跌黄金价格就会上涨,所以可以选在股市下跌的时候来买入。

用户头像支向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节假日会有一些购买黄金的优惠活动,如五一节、六月十八日、双十一、国庆节、中秋节等。最近几个月,我们可以关注金店的折扣,然后比较选择最优惠的,因为商家会降价促销,是购买黄金的最佳时机。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每年12月份左右最为合适,如果是当作首饰用来佩戴少量的购买,其实在年初或者年尾买相对比较划算,因为这个时间购买的人多,商家折扣多,工费收得少。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