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快贷还了怎么没有额度了?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快贷还了没有额度了,可能是下列原因造成的:用户没有按照合同的约定使用快贷,导致违约,建行可能会收回你的额度;用户在建行办理了其他的业务,但是出现了失信、违规、异常等情况,你的建行账户可能会被风控,快贷额度会消失;用户的信用、收入、工作等情况有变化,影响了自己的信用评级,导致快贷额度消失。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使用建行快贷时有逾期,未能及时还清欠款,逾期会影响信用,如果信用不达标是无法再次申请建行快贷的;2、在建行的个人金融资产有变化,如果近期减少了很多个人金融资产是可能影响快贷额度的。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议咨询建行客服了解具体的原因,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额度为0,那么要先还清欠款,然后保持良好的信用,等几个月之后再申请快贷试试。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