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额度降了具体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存在逾期还款的行为,从而导致个人征信受损,因此白条的额度也会被降低;

2、在其他平台上有借款,个人负债率比较高,处于风险考虑,京东白条可能会适时降低用户的授信额度;

3、用户开通京东白条之后,使用频率比较低,系统会认为用户缺少对白条的需求,因此会造成白条额度被降低;

4、平台提高授信门槛,平台受到监管,对用户的资质要求提高,有些用户的综合资质不达标,也会被降低授信额度。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征信出现了问题。因为,京东白条会不定期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如果发现申请人个人征信中出现了逾期等不良的失信行为,为了防止风险就会降低京东白条额度,严重的话会将京东白条关闭。

2、或者是由于负债过高导致。如果白条系统发现申请人存在较高的负债,为了防止风险,那么就会降低京东白条额度规避风险。

3、经常提前还款导致的。如果申请人在使用京东白条后,经常对其提前还款,系统则认为申请人对白条没有太大的使用需求,从而降低额度给需要的用户。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白条额度降低了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客户的征信出现了污点;客户的收入不稳定;客户的负债率升高;客户个人信息出现变化;客户违规使用过白条的额度;客户没有太大的白条使用需求。

用户头像泣静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