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京东白条提前还款是大忌?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提前还款之所以是大忌,是因为有很多网友认为京东白条提前还款以后额度就被降低了,有一些网友还说自己的额度直接就没有了,而追根溯源就是说是自己提前还款所导致的。这也就有了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说京东白条本来是靠利息赚钱的,用户如果选择了提前还款,就会导致京东白条赚的钱比较少,而京东白条赚的钱少了自然就会给借款人降额,因此最后就有了京东白条提前还款是大忌的说法。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所以说京东白条提前还款是大忌,是因为有很多用户将京东白条提前还款后额度被降低了,其实不然,因为京东白条是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给出贷款额度的,因此可能只是借款人的综合资质不太好了,所以导致额度被降低了,与提前还款关系不大。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提前还款之所以是大忌,是因为有很多网友认为京东白条提前还款以后额度就被降低了,有一些网友还说自己的额度直接就没有了,而追根溯源就是说是自己提前还款所导致的。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