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借款安全吗?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是比较安全的,因为京东公司的风控系统相对比较成熟,如果用户想要使用京东白条消费,那么需要经过层层的验证才能够使用成功。如果自己的手机丢失了,自己可以及时挂失手机号码,这样就可以保障自己的京东白条的安全了。现在社会上也有很多京东白条被盗刷的案件,不过在这些盗刷案件当中大家可以发现的是大多数都是熟人作案。因此大家在使用京东白条消费的时候,只要注意保证好自己的信息安全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Theresa Den(n)i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借款是靠谱的,因为京东白条本身是安全的,也是合法正规的借款产品,这是京东推出的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提供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虽然白条不支持转账功能,但是部分用户支持白条取现服务。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较为安全,但是信息得保管好,若白条被消费可以通过提醒短信得知,再取消订单,或致电客服注销白条。

用户头像靳如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