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单笔限额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用户自己设置了单笔消费限额,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先去解除或是调整这个消费限额,后续才能进行刷卡消费。有的银行信用卡可以设置单笔消费限额,持卡人可以自己致电银行客服要求修改。

2、持卡者出现了违规操作或是因为持卡者的不良用卡记录被银行监测,银行限定了其消费的单笔额度。这种情况用户需要联系发卡银行,提交相关资料证明自己属于正规操作即可。

3、商户所使用的刷卡机有单笔限额,如果用户所使用的POS机设置了限额,则用户是无法刷出高于POS机设置的额度。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突然大额或超大额消费,银行出于安全起见,会对持卡人的卡片进行限额等处理;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客服,说明是本人亲自消费,根据银行需求提供对应信息,就可以恢复额度了。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使用不当,或持卡人存在恶意套现等风险行为时,银行会对持卡人的卡片进行降额,限额,甚至封卡处理。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