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的意思是,信用卡当日累计交易金额不能超过某一固定额度,不同的银行可能有不同的日交易限额。如果持卡人想更改日交易限额,一般可以线上即可申请更改。以工商银行为例,下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登录之后依次点击“我的→安全中心→账户安全锁→限额锁”,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关,再填写自己要设置的限制消费金额,最后点击“确定”就设置成功了。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是由于信用卡授信额度不足导致的,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不足以支付当前的账单或者信用卡的剩余授信额度无法完成付款。往往当用户的消费超过了信用卡的最高授信额度时就会显示无法继续消费。用户对信用卡的每日刷卡额度进行了调整,比如设置该信用卡的日最高刷卡额度为1000元,当用户的消费超过了1000元的时候就会无法成功付款,提示信用卡超出当日消费限额。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提示超过当日限额指的是持卡人信用卡的当天可用额度已经达到上限了,也就是说该信用卡金额不可以在刷卡消费,今天刷卡额度已经用完了。当日限额主要是银行为了防止持卡人过度透支信用卡,避免造成账单还款额过高出现逾期的情况。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