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行信用卡怎么调整支付限额?

最佳答案

交行的网上交易单笔限额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修改:

1、登录银行卡的个人网银,点击菜单“转账”-〉“网上支付管理”-〉“网上支付维护”,或“信用卡”-〉“网上支付管理”-〉“网上支付维护”,即可修改该卡的日累计支付额度。可以在银行规定的最高日累计支付限额内,自行设置该卡的每日可用支付额度,以元为单位取整,最低可设1元。

2、订单中的商品价格加上当日已支付的金额超过了设置的网上支付日累计额度,订单将不能允许通过该张银行卡进行支付。

3、办理的是短信密码版网银,包括溢存款在内,每日网上支付限额5000元;如果办理的是证书认证版网银,包括溢存款在内,每日网上支付限额10000元。”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银行修改:

1、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

2、点击生活缴费右侧的更多,在下拉菜单到最底部,点击左下角业务开通,即可出现手机转账开通及管理。

3、直接点击,即可修改该卡的日累计支付额度。

4、可以在银行规定的最高日累计支付限额内,自行设置该卡的每日可用支付额度,以元为单位取整,最低可设1元

用户头像钟离兰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个人网银修改:

1、登录银行卡的个人网银。

2、点击菜单转账--网上支付管理--网上支付维护,或信用卡--网上支付管理--网上支付维护,即可修改该卡的日累计支付额度。

3、可以在银行规定的最高日累计支付限额内,自行设置该卡的每日可用支付额度,以元为单位取整,最低可设1元。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