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借了几万块影响购房贷款吗?

最佳答案

借呗借款记录多一般是不会影响到后续买房贷款的,只要客户按时还款,未出现逾期情况,保持有个人良好信用就行。毕竟不逾期的话,就不会影响到征信,也不会影响到其他机构对自己的信用评估。而客户如果因为有好多笔借款未还完,担心负债率较高,可能会影响到房贷审批的话,也可以在申请房贷之前先想办法还清尚未偿还的借款,或者先还一部分也行,待个人负债率有所下降后再去办房贷。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借呗借了几万元,但是用户按时还款了,征信中只会记录正常的信贷记录,这样是可以贷款买房的。而虽然借呗只借了几万元,但是用户逾期还款过,只要征信中有逾期记录,在逾期记录未删除之前,用户是不可以贷款买房的。一般,建议用户在贷款买房前,提前将小贷或者是信用卡还清,减轻负债是有利于通过房贷审核的。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会影响,使用借呗过程中正常还款的情况下是不会影响买房贷款的。但借呗使用中,如果有逾期的话,会对征信造成影响,买房贷款会审核征信,如果征信上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那么贷款会被拒。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