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银行贷款没通过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房贷没有通过客户一定要及时与银行以及开发商联系,向银行咨询看看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房贷没有通过,如果可以补救的话,按照银行的提示来提交相关的资料,再去申请房贷。

银行房贷没有通过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开发商的问题,比如说开发商的资质不行或者是遗漏了某些重要的资料,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就需要督促开发商尽快将资料补齐,不要耽误房贷申请。

如果经过沟通以后银行房贷还是没有通过,客户就需要与开发商沟通退回自己缴纳的首付款了,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客户自己的原因,虽然可以取回首付款,但开发商会追究客户的违约责任,如果是因为开发商的原因导致房贷通不过,那么客户可以取回全部的首付款,也可以追究开发商的责任。

为了避免银行房贷没有通过导致的后果,客户在正式申请房贷以前,可以准备好自己的资料先去银行咨询,看看自己的资质能不能申请房贷,做到心中有数。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龄过老:银行普遍规定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20年或25年,有银行规定不能超过15年,更严格的要求不能超过10年。有逾期还款记录: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十分重要,如果显示近期有逾期还款记录,很可能被拒。如果逾期次数少、金额小,获贷希望还是有的,但贷款成数会被降低,贷款利率也会被提高。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客户申请贷款买房,但银行却不批的话,建议客户先去查询一下贷款被拒的原因,如果问题不大,比如只是提供的资料不够完备或者有误,那客户可以备好完善准确的资料重新再申请看看,客户还可以选择换一家银行办理;或者试着追加首付款,降低贷款金额。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