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结清后为啥关闭了?

最佳答案

1、店铺经营出现问题。因为网商贷是专门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贷款,所以不管是个人账户变化还是店铺运营都很重要,这段时间经营流水下降,或无流水出入,店铺评分下降,出现违规行为,都有可能导致网商贷被关闭。

2、利用率低。和借呗一样,支付宝也会不定期地对账户、店铺进行检查,如果发现网商贷一直没有用到,证明你并不需要贷款,那么就会收回额度,发给更需要的人。若发现自己被降额,额度被限制,很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3、存在违规情况。因为网商贷是由系统给出额度,不定期进行评估,有可能被查到你的网商贷是通过收款码刷出来的,会直接关机。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是经营性的贷款,如果使用不当的话,是会直接被收回额度的,比如利用网商贷来买房,赌博炒,股等等,这些行为都是不合理的,一旦被发现以后,就会被关闭权限。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网商贷是淘宝卖家的贷款,如果你的店铺今年获得了大量的差评或者是被投诉,甚至于产生了众多不良的影响。那么网商贷也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额度被关闭。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