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面签本人去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房贷面签是一定需要本人到场,因为面签主要还需要与贷款人再一次进行贷款信息确认。但如果实在是无法到达现场的,那么也可以去公证处填写授权委托书,找一个第三方人成为自己的授权人,随后代理自己前往银行进行面签。

除此之外,在银行允许的前提下,贷款人还可以要求委托贷款业务员上门服务。对于一些银行的vip客户,银行是有这么一项上门服务的,而银行也是很愿意为这类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届时就只需要银行业务员携带好资料前往贷款人地方进行面签和签订贷款合同。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公证处填写授权委托书,找到一个人作为第三方,成为自己的授权人,代替自己去面签。除了拜托第三方作为自己的委托人办理之外,如果银行允许的话,借款人也可以委托贷款业务员进行上门服务。有一些借款人是银行的VIP客户,银行也是愿意为这类优质客户提供上门的服务,由业务员上门进行面签和签订合同的事宜。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原则上来说,房贷审批通过,银行通知借款人去参加面签,是一定要本人出现的。如果本人实在是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的话,可以去公证处填写授权委托书,找到一个人作为第三方,成为自己的授权人,代替自己去面签。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