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面签被拒首付会退吗?

最佳答案

房贷被银行拒绝了首付款能不能退,这需要看贷款人与开发商的约定以及时什么原因导致房贷被拒的。如果是因为客户自己的原因导致房贷被拒,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与开发商好好协商,取回自己的首付款,不过可能不能全部取回款项,有可能还要承担一部分违约责任,在这种情况下客户会有损失。

如果是开发商的原因导致房贷通不过,那么客户就可以取回自己已经缴纳的首付款,并且按照购房合同上面的要求来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不过这会耽误贷款人的一些时间。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贷款面签被拒首付退没退必须依据状况而定,假如是由于购房者给予的材料不真正或是购房者的信用记录不太好,导致金融机构审核沒有根据,购房者应当担负违约责任。;假如由于房地产商的问题导致住房贷款面签被拒,那麼可以规定退还首付款。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是因为购房者提供的资料不真实或者购房者的信用记录不好,导致银行审批没有通过,购房者应该承担违约责任。如果是因为开发商的问题导致房贷面签被拒,那么可以要求退回首付款。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