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支付宝借呗逾期的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一、受到罚息。首先,支付宝借呗逾期是会有罚息的,罚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了,不仅要继续按日收取利息,还要按日收取1.5倍的罚息。计算公式: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

二、被各种手段催收。如果支付宝借呗逾期,支付宝方面会进行催收。比如通过电话和短信等形式催款,根据具体借款情况,情节较重的不排除走法律途径。

三、被起诉,资产可能被查封。针对多次催收未果的用户,支付宝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欠款不还,金额比较大的,就会被起诉。一旦法庭宣判完毕,你就算一百个不情愿,也必须得执行“还款裁决”,否则,法院就会依法查封你名下房产,以拍卖所得,偿还欠款。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如果逾期的话,当然就会产生一些滞纳金。也就是说你应该还更多的钱,才能够把这个逾期的这个亏空补上。如果你能够按照正常的时间怀上的话,那么也是没有其他问题的。如果你正常的时间已经换不上的话,那么就会影响到你的征信问题。影响到个人的征信,就会影响到后续的买房子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贷款。所以说尽量还是不要对这种平台逾期。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逾期了,首先会对你的芝麻信用分有影响。会快速地往下掉,然后短时间内用不了花呗。最后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买房买车都办不了分期付款。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