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过微粒贷和借呗会不会影响房贷?

最佳答案

用户使用过微粒贷和借呗并不会影响房贷申请以及房贷审核结果。微粒贷与借呗的借款记录、还款记录会永久保留在征信中,但是这个记录属于个人信贷记录的一部分,没有这部分记录,用户就属于征信白户,因此这部分记录不会影响用户后续申请办理房贷。

而微粒贷与借呗曾经产生过逾期记录,只要逾期记录从征信中删除了,用户的征信就会恢复正常,征信良好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办理各种信贷业务,并且信贷业务不会因为征信不良的原因无法通过审核。或者微粒贷和借呗的逾期记录还保存在征信中,那么用户将无法申请房贷。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微粒贷只要按时还款是不影响房贷的,但是如果经常逾期还款而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则可能对房贷有影响。借呗和微粒贷差不多都是合作银行放款,都是要上征信的,它的本质和银行贷款一样,如果你有相关逾期等不良记录,银行可能就会拒绝你的房贷申请。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这种情况不会影响房贷。只要你的贷款没有逾期,现在已经还清了,就不会影响房贷。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