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离职了公积金可以全部全额提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正常离职,也就是辞职的话,那么在转移社保的前提下,可以全部取出来,但是如果是自离的话就不行,只能提取自己缴纳部分。如果是辞职,只需要到当地社保局转移社保,然后去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就可以了,一般所需手续需要公司正式的辞职文件,身份证,还有公积金账号,如果是自理的话,可以网上预约,但是预约只能提取自己缴纳部分。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离职后公积金可以全部取出来。只要在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地方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办理时,需要先提交相关的资料证件,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盖章。然后带上公积金专用存折和身份证到住房公积金业务经办网点办理提取。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离职后住房公积金可以全部取出来,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都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

用户头像Theresa Den(n)i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