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忘了还款会进征信么?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白条逾期三天就会上征信的。如果用户首次逾期且逾期金额较低,可能逾期15天以上才上征信。也就是说,白条一般逾期3天后,京东金融会把用户的逾期记录上传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用户需要注意的是,白条注销后如果存在欠款,京东金融依旧会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逾期金额较多的用户来说,白条逾期3天就会上征信的。如果用户逾期的金额少并且还是第一次逾期的话,则会在15天之后才会上征信。如果已经逾期很久了,而且影响信用记录了,用户需要把欠款和利息全部还清,然后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只是逾期一天,及时还上是不会影响到你的信用的,一般超过三天会有记录。京东白条属于信用产品,如账单制白条未在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订单制白条未在还款日前还清该笔金额则造成逾期。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